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UL同人】伯恩哈德先生的星幽界生活

看了龙龙有点污的涡团招人广告产生了很污的脑洞

虽然写完后感觉也不怎么污

恶搞向

 

原以为早已在the eye攻略战中阵亡的连队战士伯恩哈德与弗雷特里西竟然神秘复活!现在就由帝国时报的记者为您带来最详细的采访!

本期采访的内容是伯恩哈德先生与弗雷特里西先生在星幽界的生活。

 

帝国时报记者(以下简称记):伯恩哈德先生您好!

伯恩哈德(以下简称奔):你好

记:本次采访的内容是您在星幽界的生活,请问您对星幽界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呢?

奔:……那是深渊地狱。

记:竟然让身经百战的伯恩哈德先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看来那真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是有很多可怕的恶魔怪物之类的么?

奔:不,虽然有很多可怕的怪物,不过那些倒是无关紧要。

记:不愧是伯恩哈德先生。

奔:之前也说过,刚到达星幽界的时候,我失去了所有的记忆,战斗能力也丧失了大部分。一开始确实是艰难的日子,被蝙蝠13出12打10出2穿10秒杀是我一辈子的耻辱……但是那只是一开始。在后来,我取回了大部分记忆与战斗能力后,战斗就很顺利了。特别是装备了使用只有在那个世界才有的材料制成的及其强力的武器后,即使是曾经令我们陷入苦战的飞龙王之流,也可以轻松讨伐。

记:那还真是厉害呢。

奔:最重要的是,在星幽界,即使战死——不,应该说失去战斗能力比较妥当,毕竟死人没法继续死——也会在一段时间后再次回复行动能力。没有永久后遗风险的战斗,与在连队的战斗比起来,说实在,还是很轻松的。

记:那是什么令伯恩哈德先生给出了“深渊地狱”这等评价呢?

奔:是引导者。

记:引导者?是那些负责引导你们的人偶?为什么她们会十分危险呢?

奔:一开始她们只是没有心的人偶,那时候还好。但是后来拥有心之后,她们就对我们这些战士产生了……

记:产生了……?

奔:产生了爱情,如果那算作爱情的话。

记:具体而言有些怎样的表现呢?

奔:唔……尽心尽力准备礼物之类的?她们经常从早到晚不眠不休地为我们收集装备道具,研究战术,诸如此类。平心而论,在好的方面她们都是十分优秀的。

记:那在坏的方面呢?

奔:在洗澡和上厕所时候偷窥只是小事了。

记:……不,我觉得那已经是很大的变态了。

奔:洗完澡之后发现战斗服被换成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服装也都是小事了。

记:我觉得你们已经可以报警了。

奔:然后还逼迫我穿着那样羞耻的衣服给大家看更是不值一提的事情了。

记:呃,那个,伯恩哈德先生,您似乎在散发很不详的剑压啊。

奔:确实无所谓……毕竟大家都被换上了奇怪的衣服嘛。

记:(默默喝了瓶圣水)

奔:嘛,这些都还算是恶作剧的范畴吧,更直接的性骚扰也是经常有的。

记:呃……不如我们跳过这一部分?

奔:好,那么说说在战斗中下指示的事情。之前也说过,战斗中我们需要在引导者的指示下作战。平时引导者的指示确实十分优秀,但是遇到一些比如乌波斯或者虚无之类的怪物的时候,她们就会故意……(啜泣)

记:先生,请冷静!

奔:那黏糊的触感……

记:暂停一下,我们的报纸是全年龄向的,请冷静啊!

……

记:由于伯恩哈德先生情绪失控,让我们先采访弗雷特里西先生。

弗雷特里西(以下简称穿):大家好。

记:请问您对星幽界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呢?

穿:……那是深渊地狱。

记:和伯恩哈德先生的回答一模一样呢。

穿:引导者们实在是太可怕了。

记:那能否分享一下你的经验?请尽量在全年龄向的范围内表述?

穿:还记得有一天,我一推开洋馆大门,门后藏着的几十个引导者就一起压到我身上……虽然她们都只是普通幼女的力量,但是几十个一起上,我也没法在不伤到她们的前提下挣脱……然后我……

记:不好意思,那个……

穿:明明是人偶为什么还会有唾液啊?还把我从头到脚舔了个遍哎?一遍还不够,擦干了再来一遍哎?而且她们的耐力十分可怕,一连做十几个小时也不会累的那种……我,我,我……

记:请尽量在全年龄向的范围内表述哦。

穿:啊,失礼了,这个就先打住。还有一天,我半夜被异响惊醒,发现哥哥和艾依查库被绑的严严实实还被脱光了地丢到我床上,一大堆引导者围着我的床,不断大喊“选哪个?”。

记:那么您选了哪个呢?

穿:呃,我当然是选了……不对,我当然是哪个都不选啊!就算要选我也是选择ai……

记:咳咳,不好意思,这个话题还是打住吧。

穿:啊,好。

记:我们已经充分体会到那是怎样可怕的地狱生活了,真是不堪回首。

穿:是啊,得知见到炎之圣女就可以复活后,我们真是一刻不停地攻略地图。从早到晚就是一闪十闪百闪被性侵犯,一闪十闪百闪被性侵犯,一闪十闪百闪被性侵犯。事到如今,我有自信我在压迫之下千锤百炼的百穿,就算是瘟疫也能一刀击毙。

记:能感受到您的艰辛。

穿:为了早日离开地狱,所有战士都一刻不停地努力着。但是就算复活后,事情还没有结束……她们也跟来了现世。

记:什么?!

穿:跟着我和哥哥来的大约有两千余人吧,跟着在我们之前复活的战士的应该更多。毕竟引导者的脚力也只是普通幼女水平,在老哥的带领下我们很快就逃出来了,但是估计她们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还请多多小心。

本次采访到此结束


评论
热度(2)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