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UL同人】果E

果E

果E

果E

肉渣

有一点关于过去的私设

啊啊啊啊好雷啊啊啊啊

旧文……不过忘记发了

 

“伊普西隆,你不能这么颓废下去了!”

雨果以快要把门打破的力度冲入伊普西隆的房间。

在取回了一些记忆后,伊普西隆仿佛失了魂一般,几天都没有离开过房间。

“雨果?什么事?”

“我不知道你取回了怎样痛苦的记忆,但是你给我振作点!”

“我的过去……你也知道一些的吧?”

“是的,我也知道一些你的经历。虽然曾经有人叫我认真一点生活,不过事到如今应该无所谓了吧!你也一样!过去的事情,事到如今早就无所谓了吧!”

“如果可以把一切都当作没有发生过的话,我当然想要那么做啊……”

雨果一时无语。

因为伊普西隆说的话,其实也是自己内心深处所想。

过去……真的可以这么轻松地被抛弃么?

但是伊普西隆接下来说的话却粉碎了雨果的沉思。

“哈,你的话当然做的到啊。当时……你不就是抛弃了我,才会回到原本的世界的嘛!”

“!”

“后来你们知道了,可以借助涡的核心进行偏移。但是那时候,是因为我滑向了深渊的最深处,借着反作用力,你才能回去的,不是么?!”

“没有,才没有,那时候……”

“你既然能抛弃我,抛弃过去那当然是轻而易举嘛。”

“我立刻叫上大家赶回去救你了啊,但是……”

“但是我已经被那个异界的科学家带走了啊!”

一时沉默。

“已经够了,我要走了。”

伊普西隆起身想要离去,但是雨果立刻抓住了他的手。

“别走,伊普西隆你不是想要挽回,才来到这里的么?”

“还有什么可以挽回的么?别妨碍我。”

“伊普西隆……你不要再继续这样颓废下去了!我不允许!”

“就凭这个怪物的身体,我的未来还有什么希望?够了,放开我。”

“我绝对不会放手!”

“嘁……”

伊普西隆试图潜入次元裂缝逃脱,但是雨果立刻掏出小刀,钉在伊普西隆的影子上。伊普西隆顿时动弹不得。

雨果把动弹不得的伊普西隆按倒在床上,然后慢慢脱下了(哔——)。

“最起码,你还可以让我(哔——)!”

“……对着这样子恶心的非人的身躯,你也能硬的起来么?”

“只要是你的身体,有什么不可以!”

动弹不得的伊普西隆就这样被雨果按在床上,雨果的(哔——)慢慢插入了伊普西隆的(哔——)。

疼痛什么的,伊普西隆早就习惯了。只不过是(哔——)被插入异物的痛苦,和身体被拆开、加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再重新拼起来的痛苦,根本算不了什么。

但是这痛苦之中,确实伴随着阵阵快感。

“那就是人类的姿态吗,那么我……”

感受着阵阵快感,伊普西隆喃喃自语。

……

……

一个愉悦的夜晚过去了,雨果的爱♂抚成功让伊普西隆振作了起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专业烂尾。


评论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