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艾尔同人】姐姐,笑一个吧(CEl&CBS)

 旧文,这边也发一遍


我叫唤雷,是纳斯德一族的二皇女,我的使命是辅助我的姐姐,纳斯德女皇炽天女王,重建纳斯德王国。

    但是姐姐从来不会笑。

    根据数据库中的资料,笑,是人类表达喜悦的一种方式。即使是面瘫的骑士领主艾索德,嘴角也会动动(呃啊,姑且把那也当做笑吧),其他几人更是经常笑。可是自从姐姐把唤雷代码给我了,自己升级代码以后,从来没有笑过。所以说,姐姐一直都不快乐么……

    我曾问过艾索德,人会因为什么而感到不快乐。他想了想,说:“看着这么多的公文没有属下能帮我批改一下,我很崩溃。”

    我也曾问过雷文,人会因为什么而感到不快乐。他想了想,说:“这些新兵怎么都训练不好,很令人抓狂啊。”

    难道是因为我不能很好地辅佐姐姐,姐姐才会感到不快乐么。

    我要变强。

    如何才能变强?不能去询问姐姐,我担心会打扰到她。要找一个强大而且很有空的人……

    “哦,你问我怎样才能变强?要不要去赫尼尔的时空玩玩?那里可是很能锻炼人的。传说如果有人能够通过赫尼尔时空的试炼的话,他将会见到赫尼尔,并获得巨大的力量哦。”格雷夫怪笑着说。

 

    然后我就去了赫尼尔的时空。

    不过,时空果然是一个很能锻炼人的地方呢。

 

    凭我的力量来这里,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么。

    我慢慢走向时空的深处。按照格雷夫所说,打败了前面的那个敌人,就会有一个出口。虽然没能通过赫尼尔的试炼,我有一些不甘心。过一段时间我要再来挑战一次。

    前提是……我能活着出去。

    身体已经残破不堪,魔力也所剩无几,就算是来一个瓦力九号,对我来说也是一番苦战了。何况前面出现的怪物显然不会是瓦利九号这么简单。

    大地也在咆哮声中颤栗,出现在我面前的是曾经统领着沛塔地区魔族的波尔德。身为一方军团的统领,波尔德岂是容易对付的,何况还有两只。

    “可恶,怎么能就这样放弃,爆发激光!”我凝聚起最后的魔力,使出了我最强的技能,争取一击结束战斗,但是波尔德又是一声咆哮,我的激光居然被弹开了,四周还出现了不少魔族。

    魔力完全枯竭了,体力也已经到了极限,看来我是无法离开这里了。

    也好,就让我一个人在这里静静地消失吧,不要再拖累姐姐了。这么想着,我闭上了眼睛,坐在地上等死。

    然而预料之中的攻击迟迟没有到来,我睁开眼的时候,看到波尔德正严阵以待地看着我。对付我这么一个精疲力竭的人有必要这么紧张么?还是说它们在看我后面的某人……

    “我的妹妹还是这么能给我添麻烦,有什么话等解决了这两个家伙再说。”

    然后就是姐姐的个人秀时间了。敏捷的身姿与强力的技能让波尔德毫无还手之力,还能出手挡下对我的攻击,最后的灵心重炮干净利落地解决掉了它们。

 

    解决完以后,姐姐把我扶了起来,问道:“怎样?有没有什么损伤?下次不要自己一个人来这么危险的地方。”

    “没事的姐姐,只是魔力体力用尽了了,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

    “没事就赶快回去休息。”

    “……”我一阵沉默,依然站在原地,没有跟着姐姐离去。

    “果然还是受伤了?动力系统出故障了?让我检查一下。”

    “真的没事,姐姐,我还能走路。只是在想姐姐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因为听隔壁的爱莎说你神情古怪不安地去找格雷夫,然后就没有回来了。所以我就去问了下格雷夫,然后我过来了。你是我复兴纳斯德王国的重要助力,我可不能失去你。”

    “可是我有什么用,又弱小,又无力。什么都帮不上姐姐的忙,还整天给姐姐添麻烦,弄得姐姐一直都不快乐……”

    姐姐无奈地微微一笑,抱住了我。

    “!”

    “什么嘛妹妹,原来你在担心这个。没事的,只要有你陪着,我就会很快乐的哦。下次不要这么冒险了,如果想要锻炼的话,就叫上我陪你吧。”

 

    姐姐笑了……

    姐姐没有不快乐……

    姐姐说她需要我的帮助……

    “是!姐姐!”

 

    我是纳斯德女皇,炽天女王。

    为了得到足以重建纳斯德王国的强大力量,我开启了炽天代码,但是也关闭了与炽天代码冲突的感情回路。

    就这么把之前的唤雷代码放弃掉也太可惜了,我就把它交给了我还没有转职的妹妹。

    不过感情果然是麻烦的东西。

    我没有感情,但是我的妹妹有。如果她这么伤心下去,对重建纳斯德王国很不利,我有必要查明她伤心的原因,让她快乐起来。

    结果她居然只是因为我不笑,而认为我不快乐,真是令人电路紊乱的答案……

    剩下的就很简单了,虽然我没有情感,但是我还有曾经具有情感时候的记忆。根据记忆模仿出喜怒哀乐,对我来说还是轻而易举的。


评论(1)
热度(5)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