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艾尔同人】你是谁

旧文,在这边也发一遍

艾拉和艾莲的感情戏……吧。

可能有点莫名其妙的脑洞,能看懂的话真是万分感谢_(:зゝ∠)_

AA的设定略有更改。


水之神殿深处,银发青年坐在王座上。

大门打开,手持长枪的黑发少女走了进来。

相望,沉默。

……

还是少女先打破了沉默:

“好久不见了,艾莲哥哥……”

说罢,看着青年的犄角,她又自嘲地补了一句:

“或者我该称你为伯爵兰么?”

曾经名为艾莲的青年已经堕为魔族。

青年也回道:

“好久不见了,艾拉妹妹。”

看着少女的异色双瞳,他也补了一句:

“或许我该称你为银?”

曾经名为艾拉的少女选择把自己的一切都与妖狐银融合。

……

“哥哥啊,你觉得是什么决定了我是银还是艾拉呢?我是指这个身体之外,我的灵魂之类的方面。毕竟这个身体的话……已经与狐妖融合了。”

“要说的话……是记忆吧,人格由记忆而生,情感由记忆而现。”

“没错啊,是记忆。狐妖或许是在利用少女吧,我们的融合,是把我们的一切都融合在一起。记忆,知识,力量,所有的一切。”

“那不是很好么?狐妖得到了一具年轻而有力量的身体,还附赠了韩家族的武术奥义。只不过八百年的记忆中混进来了一些妹妹的思念罢了。”

“银大人也是这么想的呢,不过事实很讽刺……”

“哦?愿闻其详。”

“狐妖八百年的记忆的分量,居然比不过少女短短二十年的记忆啊。狐妖的记忆太苍白了,本能驱使下的战斗,而后就是被封印的沉眠。而原本只是混进来的少许少女的痛苦,思念与挣扎,硬是以燎原之势成了主导呢。”

“完全反了过来哎。”

“也就是说,虽然混进来了一些银的记忆,但是……我还是艾拉啊,哥哥。”

……

少女伸出手,想着王座上的青年呼唤道:

“回来吧,哥哥!”

或许这是少女的真情?

或许这是狐妖的演戏?

究竟是哪个?无从知晓。

不过青年眼中流露出了一丝惊讶。

而后又化为了平静

……

又是一阵沉默。

青年叹了口气,苦笑道:

“还是那么爱撒娇啊,妹妹。不过啊,真是长大了呢。”

或许这是哥哥的宠爱?

或许这是伯爵的心理攻势?

究竟是哪个?也无从知晓。

不过少女眼中流露出了一丝希望。

而后又化为了绝望。

“可是啊,我也成长了,我虽然还拥有艾莲的记忆,不过更多的是伯爵兰的记忆啊!”

青年从王座上站起,拔出了佩剑。黑色的火焰开始升腾,属于魔族的黑暗力量喷涌而出。

“身为艾莲的我虽然还爱着你,但是身为兰的我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啊!”

仿佛是为了给少女最后一击,青年如此宣告:

“我是兰,而不是艾莲。”

……

少女垂下了头,无奈道

“我明白了,哥哥。”

“本来我还想着,要是哥哥能回来,我就把哥哥掉在厄泰拉上的家族纹章还给哥哥。”

“不过现在看来……我只能把它作为哥哥的遗物珍藏了……”

“永别了,哥哥。”

……

“吾名艾拉韩!在此向伯爵兰提出挑战!汝可敢应战?”

“吾乃深渊伯爵兰!尔等的挑战,吾接下了!”

我还是艾拉,可你已不是艾莲。

Fin


以下是吐槽

官方对银和兰的设定太少了啦,于是就只能在这里打住了_(:зゝ∠)_

好吧只是写不下去了。

兰黑化的原因未知,后续发展怎么写都没依据啊qwq

关于银和兰的剧情坑太多了我都不想复述了,官方快点填坑吧qwq

(事到如今也填了一些了)

 

毁气氛的段子

1

“好久不见了,艾拉妹妹。”

“或许我该称你为银?”

“我的妹妹欧派才没有那么大!”

2

“本来我还想着,要是哥哥能回来,我就把哥哥掉在厄泰拉上的家族纹章还给哥哥。”

“不过现在看来……我只能把它作为哥哥的遗物珍藏了……”

“喂喂喂这么快就给我判死刑了么!是因为银才会这么说的吧!”

3

“不过就算我回来了又怎样?韩家族只剩下我们二人了吧?”

闻言,少女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算了我还是不要回去了。”


评论
热度(4)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