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艾尔同人】求求你,停下吧

主角DE和TiT,虽然不能算是CP。

BE。

脑洞源于ID48560107这张图√

 

 

疯狂的破坏以后是无尽的空虚。

我的父母亲人都再也无法回来了。

即使回来了,也不是“我”的父母亲人了,而是那个与我无关的另一个“艾迪”的父母亲人。

然而,“我”至少还可以阻止“我”。

 

“终……终于!终于完成了!”

在艰苦努力下,我最终完成了时间的移动公式。通过从砰咕族手中获得的特殊物质,我成功抽取特殊元素,并利用此道具成功将穿越时空的功能移植在发电机上。

“咳咳咳!现在,我要找回所有东西!咳哈哈哈哈……!”

“终于,终于可以回到过去,找回……一切……可恶,为什么身体这么的沉重……”

实验了几次短距离时空跳跃之后,一阵阵眩晕袭来。在失去意识之前,我看到一个紫衣人向我走来。

 

“艾迪?到底出什么事了?”

这是……艾可的声音?我睁开眼睛,试图坐起来,却浑身无力。

“这个症状是在次元移动的时候过量使用纳斯德之力导致的。”

无法开口说话,我只能在心中咆哮。该死的,我怎么能在这里倒下!我还要夺回一切!

“你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了,要清除体内的毒素。”

要怎样才能清除?快点说啊。

“喝下这碗汤吧,这能化解你身体里的毒素。”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这是用班德斯的头发熬的汤呢。”

“噗噗噗噗啊啊啊啊咳咳咳咳……”

“开玩笑的啦,是分析了班德斯的头发以后,研制出来的解毒药。”

“你个小屁孩有话给我一口气说完!”

“啊哈哈,有力气了呢。”

唔唔,不考虑原料问题,这汤确实很有效果呢。

勉强坐起身来,我发现我躺在艾可的实验室里面,立刻检查了一下发电机,发现发电机完好无损,时空跳跃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不过……还有一个疑问:“小鬼,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嗯?一个奇奇怪怪紫色衣服的人把你送了过来,没有看见脸。”

“紫色衣服……爱莎么?”

“嗯,可能吧,那人蒙住了脸,我不是很确定。”

可恶,又是那个该死的家伙,每次都阻挠我研究时空的奥秘,还说什么过去是绝对无法改变的。少自以为是了,只是你无法改变罢了,本大爷一定能改变!

这次一定也是她想要阻挠我,才把我弄晕的。咳咳哈哈哈,你是阻止不了本大爷的。

 

离开了艾可的研究所,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我意识到我的发电机上缺少用于空间移动的安全装置,这样子进行时空跳跃会对我的身体造成负荷。瓦力九号为了让瓦力本人乘坐,设有安全装置,抢过来就好了。这样子,就连时间也无法阻挡我的力量!

等我赶到瓦力城堡的时候,那里已经只剩下一片废墟了。

一个满头银发,身着紫色铠甲,带着一个白色假面的人正坐在瓦力九号的残骸上看着我。

“喂,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你是想来拿走这个安全装置的么?”那人抛了抛手上的一个机械零件,我定睛一看,正是瓦利九号的安全装置。

“是有如何?还不快交出来,不然我就不客气了!”发电机已经进入组成形态,魔力也凝聚好了,我随时都可以发起攻击。

“哼哼,我为什么要把它交给你?”咔啪一声脆响,安全装置就在那人的手中化为碎片。又是一阵电弧闪过,连一丝碎片都没有留下。

“敢阻挠本大爷?去死吧!微粒子加速器!”

Duang的一声巨响,瓦利九号的残骸彻底化为了碎片。然而那人却不知所踪,只留下原地的一片片空间碎片。

空间之力……一定是爱莎,那个被称为次元魔女的家伙……

不能再接近艾尔搜查队了,暂时放弃对伊芙的观测,研究时空之力才是现阶段的最重要目标。

切,不就是一个安全装置,我自己制作一个不就是了。瓦力那个废物制作的,我不稀罕。

 

啊咧,这个安全装置意外的难做啊。

自制的安全装置需要大量的艾尔结晶作为驱动能源,我现有的艾尔结晶只能用于打开时空门或者启动安全装置。

有点羡慕有拜德皇室资助的艾尔搜查队了……

要么抢夺艾尔结晶,要么抢夺空间门,似乎后者比较快,沛塔不就有现成的么。

 

“督特,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一片狼藉的地下礼堂某处,我与督特对峙着。其实根本不能算是对峙,他手下的魔族已经被打的七零八落了,他本人也已经半死不活了。

“人类,你很强大,你要做什么?”

“很简单,借我用一下沛塔顶端的那个次元门,交出次元门的时空代码,我告诉你们暗之艾尔中你们也不知道的秘密。”

“我怎么相信你?”

“你可以选择不信,不过这样的话你也没什么存在价值了。”我指了指督特的头顶,一个巨大的空间裂缝出现在那里,星团冲击已经准备就绪了,随时可以释放。

“可恶的人类,我说!”

…………

“哈哈哈哈!空间门到手了,真是感谢你啊!”

“人类,是你履行诺言的时候了。”

“本大爷才没心情欺骗你们这些臭虫。拿着,这就是我从时空中领悟的暗艾尔的秘密。”

“这……真的是!天佑我魔族!”

“别急,魔族,我还有一件事情需要你们的帮助。我要借你们的时空门一用,艾尔搜查队那帮人肯定会来阻挠我的,你们该不会连那帮家伙都无法阻挡吧?”

“我们会全力以赴!”

 

沛塔禁卫军的营帐中,艾尔搜查队的众人正在紧张地讨论着战术。一个紫衣人悄声无息地出现在了营帐中。众人立刻掏出了武器,紧张戒备着。

“请允许我略过自我介绍。”

“艾迪背叛了你们,哈,或者说我什么时候加入过你们?”

“就在后天,他计划协助魔族把奉献之祭坛顶部的次元门扩大,召唤出更加强大的魔族,并达成他自己的目的。”

“我一个人无法突破魔族的大军,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作为领袖的艾索德发问:“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紫衣人盯着艾索德说:“因为我没有第二个可以寻求帮助的人了。”

艾索德心中一惊,那是怎样的眼神?充斥着绝望与悲伤,无助与不甘,就像是失去了父母的幼儿。

“好,我相信你,我们进攻奉献之祭坛的进度要加快了,今天我们就要突破科迪沙克的封锁!”

 

奉献之祭坛顶端,我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

“母亲,等我,我很快就回来救你们了!”

突然,一个格雷特杂兵冲了上来。

“报!艾尔搜查队和沛塔禁卫军的攻势突然大幅加强了,天塔的心脏已经失守了,他们正逼近祭坛顶端而来!”

督特一脸迷惑:“没理由啊,那帮家伙怎么突然打了鸡血似的冲锋,难道他们得知了什么东西?”

该死,又来阻止我了么,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大吼:“你们这帮魔族,不是说好了要守住的么,赶快给我上啊!”

沛塔的魔族统领波尔德发话了:“艾迪大人,您带来的暗之艾尔的奥秘对我魔族非常有帮助,我们会拼尽一切来帮助你。为了魔族的大业,我波尔德区区一条狗命死不足惜。传我命令,所有格雷特军团,务必在奉献之祭坛顶端死守,我将亲自出战!”

要是能给我争取到足够的时间调整代码就好了。

 

面对艾尔搜查队,波尔德大吼:“我不会让你们接近这个次元门的。是时候了,就是现在!我们魔族支配世界的时刻!”

“滚开,别挡道,重力爆裂!”

一下子,波尔德就被压扁了……

额,好吧,这个紫衣人的实力本来就在我之上。既然我能秒杀督特,他能秒杀波尔德也该在意料之中……

“艾迪啊,没想到你会依靠魔族的时空门来完成你的目的啊。”

紫衣人身后,艾尔搜查队的众人也是一脸愕然,似乎没想到我会背叛他们。

不过嘛,我也只是冷笑道:“哼,你的话,早就预料到我会这么做了吧,你是能读心么?”

“不是的,不过说出来你也不会信的。那么,放弃吧,这次可是将军了。”

“哈哈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我得准备已经完成了!这一次,你也绝对猜不到我要做什么!”说罢,我纵身一跃,跳进了时空门。

 

可恶,多亏督特和波尔德那群魔族还算是守约,不然这次真要栽在这里了。为什么那个人总是好像知道我的一切计划一般,明明没有任何人可以探查到我的计划才对。难道他还拥有读心的能力么?那么,就让我的计划变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吧!

首先,先设置十六个夹缝空间作为中转地点,让发电机把我自己随机传送到一个地点。哈哈,这下子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被送到哪里,你怎么会知道?再设置五套不同的时间跳跃代码,随机启动,看你怎么破解?使用六种不同的艾尔之力,看看你怎么中和?

哈哈哈,完美的计划,完美!我看着那个不断逼近的人影,狂笑着跳进了时空裂缝。要是你能做到,就来阻止我吧!

啊,要记得删除使用记录才行。

 

终于来到了祭坛顶端,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艾迪跃进了时空裂缝的紫衣人,看着艾迪的背影发出了歇斯底里的狂笑。

“你真不愧是‘我’,连想法都和我一模一样。没关系,这一次我会阻止你的。”

“我不知道你被送到了十六个夹缝空间中的哪里,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被送到了哪里。我不知道你使用了五套代码中的哪套,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使用了哪套,我不知道你使用了六种艾尔之力中的哪种,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使用了哪种。”

“那么,就一个一个试过去吧!”

艾索德不禁感到一阵子疑惑,眼前的紫衣人到底是如何得知艾迪具体使用了几套代码的?

 

“快了,就快到了。”

就算是在时空裂缝中的旅行,也不能做到瞬间抵达,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不过现在,我也已经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祈祷吧,祈祷那些诱饵能拖住他”

“真是难得呢,你居然会祈祷。”

时空裂缝之中

紫衣人阻挡在我面前。

他很强大,很强大,还不是现在的我所能够抗衡的。

可是……我不甘心,我厉声质问:

“我不就是想要救回我的父母亲人么?这有什么错?为何你要一次又一次的阻挠我?”

面对我的质问,那人也只是叹了口气,轻声道:“你不会成功的。”

“不试一下你怎么会知道我无法成功?”

“因为我已经试过了。”

“不再试一次怎么会甘心?”

“偏执妄想!”

明明我们已经身处时空的裂缝之中,这里的时空却被眼前的紫衣人再次击碎。无数紫色的碎片向四周扩散,我被置身于时空的幻觉之中,窒息,灼热,剧毒同时侵袭而来。更加令我无能为力的,是那一份超越时空的绝望,无尽的绝望烙印在我的心中,几乎阻止了我的一切行动。

我被秒杀了。

 

无解了,放弃了,躺在发电机上,我不禁流下了泪水。

“可恶啊,为什么,父亲,母亲,妹妹,还有别的亲人……呜呜……”

“终于肯放弃了么?”

“是啊,放弃了,自暴自弃了,绝望了!”

“在这里就陷入了绝望么,那就回去吧。”

“回去又如何?那里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唯一肯收留我的艾尔搜查队都被我背叛了,孤家寡人一个,就在这时空裂缝中流浪……倒也不错。”

 

结果艾迪真的就在时空裂缝中流浪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未来啦……

我是希望能够救赎过去的我,看来失败了。

比起在时空中流浪一生,或许还不如就让他回到过去。

想到这里,我也只能默默叹了口气,再次找到他,解除了封锁,道:

“切,真是死性不改呢,没办法,就让你过去吧。”

“啊?”

“说的也是啊,不再试一次怎么会甘心?比起抱着不甘度过余生,索性就让你绝望吧。”

丢下这句话,纵身一跃,我直接消失在虚空之中。远远的似乎传来一阵微弱的声音。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

 

“以输入数据为基础,计算与过去的误差率。误差率为42.72%,误差率太高而无法判断为同一世界。”

发电机冰冷的声音刺痛着我,用发电机的世界误差率计算系统反复测试几次都显示着,我只不过是回到其他世界的过去。

原来……那个人是因此才会不断阻止我的么。

结果,还是失败了。

绝望。

悲伤。

愤怒。

无助。

失落。

后悔。

不甘。

我的父母亲人都再也无法回来了。

即使回来了,也不是“我”的父母亲人了,而是那个与我无关的另一个“艾迪”的父母亲人。

然而,“我”至少还可以阻止“我”。

哈哈,现在我终于明白那个紫衣人为何那么了解我的计划了,因为他就是“我”啊,那个来自未来的“我”,就是为了阻止我回到过去才出现的吧。

换上一身紫色的铠甲,带上白色面具,现在轮到我来阻止过去的“我”了。

虽然明知道毫无希望,但是……如果连尝试都不尝试的话,那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更加深切的绝望,还不如选择无法阻止自己的绝望。

 

过去的我,试图拯救幼时的我,研究穿越时空的方法,最后失败了。

失败之后的现在的我,试图阻止过去的我,然而也失败了。

“不再试一次怎么会甘心?”

默念着这句话,我向着被我背叛的艾尔搜查队坦白了一切。回到艾尔搜查队是我唯一的归宿啊……

出我意料地是,他们接纳了我。

艾索德依然是那么热血少年,直接就毫不怀疑地原谅了我。还莫名的被蕾娜发了张好人卡,说什么艾迪其实是个好孩子啊就是傲娇了点,没问题的。结果被雷文狠狠盯着,无妄之灾。

“不再试一次怎么会甘心?”

反而是现在的我被过去的我拯救了呢。

Fin

评论
热度(6)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