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艾尔同人】NoB X CA

旧文,在这边也发一遍


被@Base丿驼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不过文力不足,就这样吧_(:зゝ∠)_

 

我是一个复仇者。

我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复仇。

即使这世界上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我也要复仇。

哪怕背离正义,失去一切,我也要向魔族复仇。

即使是投靠魔族,那也是为了向魔族复仇。

 

初次见到露,是在刚抵达拉诺斯的时候。我察觉到魔族的气息,便立刻发起了攻击。

结果,惨败。露与希尔的默契配合不是我能抵挡的。

最后一丝力量也耗尽了,我被打倒在地。玛巴斯抵在我的额头上,只待希尔按下扳机,我就会脑袋开花。

可是那一刻迟迟没有到来。

“你叫艾丽希斯是吧?本王听说过你的事情。”

“既然知道,那也不必废话了,下手吧,我不需要你们这些魔族的同情。”

“不要,本王干嘛要听你的话。”

意料之外的回答让我一愣,这位魔族女王似乎比我想象中要孩子气。

“哼,放我走也无所谓,我会再来复仇的。”

“复仇复仇复仇,你除了复仇还会说什么?”

“没了,我的人生只剩下复仇了。”

“骑士精神呢?人类尊严呢?”

“那些东西早就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既然为了复仇什么都能干的话,做本王的奴隶吧,本王来为你复仇!”

“哈?你是白痴么,我就是要向你们这些魔族复仇啊。”

“本王也要向那些夺走我的地位与力量的魔族复仇,你也要向他们复仇。那就把本王放在后面,先联手解决了那些家伙,再解决本王,好不好嘛?”

……

很有诱惑的提议。

不答应的话我就要死在这里了,答应的话就能得到复仇的机会,何乐而不为。

至于做奴隶什么的,只要是为了复仇,都不算什么。

“只要是为了复仇,我可以成为你的奴隶。不过,如果你对复仇没用了,我会随时背叛你。”

“哈,不错的回答,你这个人类实在是太有趣了。希尔,打晕带走。”

 

——————我是分割线——————

 

再次醒来,是在某处的民居中。露不在,希尔坐在我床边。

“你醒了?”

“魔族的走狗,有什么话要说么?”

“别忘了,现在你也是你所说的魔族的走狗了。”

“那又如何?”

“也罢,既然你一切为了复仇,想必不会在意这些事情。不过同样的,我的一切也是为了露。这是露的命令,她要让你协助她的复仇,因此我不会对你怎么样。不过如果你胆敢对露不理,我不会手下留情。”

“彼此彼此,要是你们对我的复仇没有帮助,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此时,希尔的枪刃抵在我的额头上,我的血刃放在他的脖颈边,我们同时微微一笑,放下武器,道:“为了复仇(为了露),暂且饶你一命。”

 

——————我是分割线——————

 

此后,我就作为露的奴隶与她们一同踏上了旅途。

虽说是奴隶,不过露的日常起居生活都由超级管家希尔一手操办了,我平时的任务就是给露……调戏。

“艾丽希斯,给本王跳个舞~”

“艾丽希斯,给本王唱首歌~”

“艾丽希斯,给本王暖被窝~”

“艾丽希斯,给本王亲一个~”

…………

(╯‵□′)╯︵┻━┻

为了复仇,我忍了。

为了复仇,我忍了。

为了复仇,我忍了。

为了复仇,我忍了。

“艾丽希斯你在念叨什么呢?”

“什么也没有……”

 

——————我是分割线——————

 

其实除去身为魔族女王的身份,露其实也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爱撒娇,需要照顾,需要陪伴。

但是,她是魔族女王,是我要复仇的对象。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先找那些穷凶极恶的魔族复仇,露可以放在最后再杀。

 

——————我是分割线——————

 

露跪倒在希尔的坟前。

她满面悲伤,但还是忍住没有哭泣。

在昨天的战斗中,希尔为了保护露牺牲了,被卷入破灭黑洞中,尸骨无存。

“艾丽希斯,我们放弃吧。”

“说什么胡话!”

“希尔已经死了,我不要再失去你了。”

“谁死了都无所谓,我要复仇。”

“这么倔强啊,不过,本王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呢。不过,和本王约好,如果我遇到了生命危险,绝对不能牺牲你的性命来救我!”

“为什么……”

“你比我强,你的信念比我坚定,如果你自己活下去,能成功复仇的可能性,比我自己活下去的要大。所以,为了我们的复仇,不准舍命救我!”

“傻瓜!你可是魔族女王!怎么会比区区一个陷入黑暗的复仇者还要弱小!”

“即使失去了一切,你也能坚持复仇。但是……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世界。本来若不是遇到了希尔,我早就准备放弃了。现在希尔已经死了,如果你也死去,我……我坚持不下去了。”

……

……

“嘁,那就答应你吧,省的最后还要解决掉你。”


评论
热度(4)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