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UL同人】妮卡X妃的月下人狼pro小短文

妮卡X妃

月下人狼pro

剧情源于https://www.werewolf.online/room/33783这一局的最后一夜。

日常烂尾

 

简单帮没玩玩过人狼的朋友概括一下局势:

耳机和妃同属于人狼阵营的,妮卡不属于任何阵营。

妮卡和耳机都必须生存到最后才能获得胜利。

但是场上的局势只允许其中一人生存。

妃已经确认获得胜利了。

妃可以选择杀死耳机,和妮卡一起获胜,耳机失败。

也可以选择杀死妮卡,和耳机一起获胜,妮卡失败。

 

嗷呜……

嗷呜……

从在村子里发现狼人开始……已经是第五个夜晚了吧?

狼嚎从未停息。

维若妮卡躺在床上……但是怎么可能入眠呢?

今晚……就该我死掉了吧?

吱呀——

破旧的木门被什么人推开了。

“艾莉丝,你是来杀掉我的么?”

来人没有说话,但是月光下,隐约可见来人的利爪反射着寒光。

“看来我的推理的没错啊……”

维若妮卡轻轻走下床,抱住艾莉丝泰莉雅。

“嘛,如果这就是艾莉丝的选择的话,我愿意接受的哦。如果是为了艾莉丝的胜利,我没关系的哦。”

艾莉丝泰莉雅没有回答,但是轻轻颤抖着的身体,暗示着内心的挣扎。

“就算在这个世界,你也不能为情所困哦,艾莉丝,”维罗妮卡轻轻抬起艾莉丝泰莉雅的利爪,放在自己的小腹上,“来,很简单的,只要像平常一样,对着这里用力刺下去就好。”

“可是……我……”

“没关系的,耳机和你是一个阵营的对吧?六百年来,我一直靠依附在强者的身边幸存下来,时至今日,也已经累了。”

“维若妮卡……我知道的……没问题……的……可是……!”

维罗妮卡突然吻上了艾莉丝泰莉雅的唇瓣。

“行啦,这样子没有遗憾啦!哎,艾莉丝,怎么了。”

艾莉丝泰莉雅却突然转身跑掉了。

次日的白天到来了,耳机不成样子的尸体被发现了。


评论
热度(4)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