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两包子

Elwiki小编辑,兼职一些同人的英译中,ULID冰铜刃岚

【UL同人】星砂组

产生了脑洞但是写文失败变成了段子

过渡全都死了

星砂组(修女X女儿)

 

“快!所有人都躲到密室里!不管发生了什么都绝对不要出来!”

祭司大人焦急的声音回荡在教堂中。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和其他人还是听话地躲到了密室之中。

咚!咚!咚!

外面不断传来沉重物体落下的巨响,密室也是在不断震动着。

(过渡死了)

以前,凯伦贝克老师常常用那温柔的双臂守护着我,这一次,他也一定会来拯救我的吧?

(过渡又死了)

“他的时间在那时候早已停止,他的心中唯有复仇。我也不清楚那样子的他为什么会陪伴了你这么久,或许是因为你的身上有什么能协助他复仇的秘密?抑或是他在你身上看到了未婚妻的影子?嘛,不管怎样,那个复仇的恶魔对你‘本人’是没有任何感情的。”尤莉卡如此断言道。

这绝对不可能!……我无法这样果断地反驳尤莉卡。

老师的小提琴声总是充满着发狂般的爱恋……还有更加沉重的憎恨、悲伤、悔恨。而我也很清楚,那份爱恋的对象……并不是我。

但是即使不是恋人,那也是重要的学生吧?

可是如果真的是重要的人,他又为什么就这样离我而去?

“呵,没法反驳么?毕竟他和我是同类人,我自然是了解他的。”

 

难道说……不,不对,一定是有哪里搞错了!

大脑已经几乎一片空白,我只能下意识地继续歌唱“特别的歌”。

 

……

这一次的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

我仿佛在记忆的海洋中坠落着。

老师抱着我不知道正要往哪里去的样子,与我呆滞的眺望着流动而去的灰色景色的样子。

老师驾驶马车旅行的样子,与我躺在马车上熟睡的样子。

老师在床边温柔照顾着我的样子,与我因病虚弱地躺在床上的样子。

老师在于教堂的祭司大人交谈的样子,与我害怕地躲在老师身后的样子。

老师交给我“特别的歌”的样子,与我悲伤地跟着唱的样子。

老师轻轻摸着我的头的样子,与我羞涩的样子。

老师用非常悲伤的表情看着远方的样子,与我小心翼翼地偷看老师的样子。

但是老师的眼中并没有映着我的样子。

 

突然之间,这些幸福的日子就如同泡沫幻影一般破灭了。

老师充满决心地离去的样子,与我阻拦不成而泪流满面的样子。

我朝思暮想盼望老师回来的日子。

我痛哭流涕而无人安慰的日子。

我……

 

啊啊,如果未来是那么的灰暗,那么就请让我永远沉睡在幸福的回忆之中吧。

这么想着,痛苦的回忆就逐渐消失了,老师仿佛真的回到了我的身边。

哪怕这是虚假的,哪怕这是短暂的,哪怕这是我的痴心妄想……但是这是幸福的。

回忆是幸福的源头,就这样永远永远地沉浸在回忆中吧,永远永远。

老师永远守护着我,老师永远陪伴着我,老师永远教导着我,老师永远安慰着我。

只有老师和我。

只有……

咦?

那个人是谁?

那个挥舞着铁锤,与怪物战斗,保护着我的人是谁?

那个听到我的尖叫就立刻跑过来的人是谁?

那个强大的令人害怕,却又十分可靠的人是谁?

这段记忆……又是从何而来?

“无德的祈祷将覆盖一切加护!奸佞的铁锤!”

啪嚓!

一切幻想都被击碎。

(过渡继续死了)

“想不想用你自己的力量找回那个恶魔?”

我点点头。

“那就和我来吧。”

我感到有些犹豫。

“抛弃恐惧吧,现在的你需要这么做。”

不知怎地,我感觉眼前的修女……是个可以信任的人。仿佛我和她并肩作战过很久似的……

我握住了她的手。

(结尾给过渡陪葬了)

评论
热度(10)
© 两两包子 | Powered by LOFTER